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6|回复: 1

刘克亚杠杆借力致富现场演讲摘录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1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克亚杠杆借力致富现场演讲摘录笔记

  聚焦法则

  弄清楚需要和给予的是什么?(自己需要的和能给予别人的分别是什么?创造双赢)

  记下各种各样的想法,并逐一记下来。

  标出每个想法需要的行动

  如果直接没有用?间接有没有用?一定要用时,弄清楚到底有什么用?

  作为克亚营销致富的秘诀之一,你首要学习的技术是学会聚焦。这是任何成功者必须具备的能力。只要清楚需求和供给,才能创造机会,制造双赢,打造成功。

  第一、一个前提

  正确是策略,更好是技术

  轻松,愉快,安全,简单的模式

  真正的秘诀在于找到正确的方法(广告最重要的是标题)

  成功最重要的是找到支点

  第二、两大定律

  A.只能从成功中寻找成功(把优点发挥到极致)

  寻找到下一个成功和自己目前最大优点的结合点

  放弃改变自己的缺点,并从过去的成功中打造你的下一个成功的支点

  B.假想你已经成功,思考谁能从我们优势的地方获利?以自己的优势去满足别人的需求

  按知识分?

  按能力分?

  按时间分?

  从成功走向成功,你只需要建立下一个成功!

  成功是一个团队的运动,单人作战是不可能轻易取得成功的。

  这一段笔记讲述了两点,一个前提和两大定律。

  首先,无论做任何一件事,只有正确的才是有现实意义的。而更好的完成一件事,那只是技术问题。比如做广告。首先你必须了解一个正确的前提就是广告的主题最重要。至于把广告主题设计为那一种吸引人的方式,只是技术问题。致富也一样,当你知道了正确的方法,这是前提,至于在这个正确的方法上,你赚多赚少,那只是技术问题。你首先必须保证赚钱。

  其次是两大成功定律

  这是杠杆营销致富的本质原理,也是致富最快的途径。从成功中寻找成功,这是第一大定律。比如把你的优点或专长在提高是很容易的。但是如果你想改变你的缺点,是很难的。假象你已经成功,这是第二大定律。试想当一个人成名或成功后,受益的不仅仅是他本人。中国俗语有云“一人得到,鸡犬升天”。所以你从这个角度去思考问题时,你就能发现很多可以带给比人好处的地方,这些地方就是你可用的借力点。

  第三、三大策略

  A.必须聚焦

  要考虑如何聚焦?

  不断发现并组合

  所有成功的人都找到了发挥自己优点进而成功的秘诀

  秘诀最大的力量是和其他秘诀的组合!

  B.必须学会杠杆借力

  1、你所想要的一切一切,在这个世界上至少已经有一个人已经得到,你要做的就是怎么通过这些人得到你想要的---想方法建立杠杆

  2、不管你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总有一些和你一样想要这些东西的人

  3、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要的是什么,当你成功之后,你不是唯一获利的人。那时你需要思考别人如何从你的成功之后获利并思考自己的成功能够为别人的成功带来什么?以量化的形式列表显示,越具体越好。

  钱+想法+资源

  如果没有想法,你无法创造价值

  拥有与控制

  假如你能控制,不需要拥有。

  总结:所有的杠杆建立必须让参与的各方都是赢家!每一个参与者都要获利。

  C、大行动前的测试动作:(测试原则=小的失败+大的成功)

  第一步:寻找小的成功。建立不断的小成功,变成大成功!

  第二步:寻找已经成功的企业或个人,进行组合。成功在于给那些已经决定要做事的人更大的成功和价值。

  贡献价值在先,索取回报在后。

  这一段笔记主要记载三大策略:聚焦策略,杠杆借力策略,测试策略。关于聚焦,很多人是很迷茫的。很多人缺乏这种思维能力。其实用白话佳,你必须找到你的问题,并发现可以借力的支点,这是第一。其次,你要学会用语言来表达别人的机遇,彷徨,忧虑,困惑,但这些你都能分析透彻之后,那么你已经能找出问题及借力支点,你还需要思考如何帮助别人清晰化他的目标。此外,人是有惰性的,这是共识。如果你要借力,你还必须思考如何帮助对方克服惰性并给予其充分的肯定性。至于杠杆借力策略,你的所以出发点必须是双赢或多赢。你提出的必须是双方都能获利的方案,别人才会愿意与你合作。测试策略,这是杠杆借力的升华,也是合作方案扩大化的一个必备步骤。在开始大成功前先进行小的测试,而不是盲目的进行,这是必须遵守的原则。

  沟通必须从别人的角度来看,然后引入更高的境界

  顺着人性来展开各项事业(务)

  增加价值比创造价值要容易的多。

  拥有开阔的心胸

  从别人的角度来想和思考问题

  最后的这一段笔记,主要是从沟通的角度来讲述的。你时刻必须为别人着想,别人才有可能接受你。你可以借助人性的特质来开展,这是一个小技巧。比如,任何人都希望获得额外的收入。如果你开展业务时,时刻都在为客服提供价值,而且这样的价值远远超过他的投入,那么你这样塑造出来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向你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21:59 , Processed in 0.07368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