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63|回复: 0

百萬富翁不想讓你知道的十個祕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也许你觉得我很有钱,但是我觉得还不够。

  全美国的百万富翁约占 10%,平均年薪约三十六万六千元美金,相当于年收入千万台币。他们是占 1% 的纳税人口,但却是政府主要税收来源。目前全美国不包括有价证券价值就拥有百万美元资产的家庭约有一千万户。

  他们的主要烦恼是健康照顾、退休生活规划、如何维持现有的奢华生活模式。三十年前的百万美元资产生活模式到今天需要三百六十万美元资产才可维持同样的消费,目前全美有一半的百万美元资产者拥有超过两百五十万美元资产。但要真正有钱到让你感觉可以自由消费需要大概两千三百万美元资产。

  二、我也会上 Wal-Mart 大卖场采购。

  百万资产的人也许不会去抢购 99 分美元的卫生纸,但是他们也知道要节俭过生活才能长久。

  80% 的百万美元资产者过得像一般中产阶级的生活,就像你在大卖场遇到的任何一个人一样。他们会在奢侈品大打折扣时消费、也比一般人更勇于杀价、甚至也喜欢善用折价券、保有不浪费任何事物的精神。

  想要更好生活的欲望是让中产阶级晋升到百万美元资产阶级的最大动力。

  一名百万资产的创业家说:我甚至没有去注意现在我的房价是多少。

  三、我不是靠吝啬成为百万富翁的

  成为百万富翁的途径很多,买卖有价证券或房地产,到赌城豪赌一场,或是最常见的方法:开创自己的事业。

  三分之一的百万富翁是靠学有专精的一技之长、或是进入大企业升迁达成,只有百分之三的百万富翁是靠继承而来。

  另外一项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的百万富翁都懂得精明地利用负债来理财。

  他们会利用贷款开创事业,避开高利的信用卡借款,或利用房地产抵押借款。事实上房地产只占百万富翁总资产的 11% 百分之十一,出乎一般人预料的低。

  想要创造财富的人几乎都有拿房地产抵押的现金流,像 Jim Bell 就是将他价值一百五十万美金的房地产抵押借款,目前还欠银行九十万美金的贷款。这是富人可以合法避税的少数几种方法之一。

  四、我有请总管帮我处理杂务

  百万富豪为何总是能订到预约满档的饭店、餐厅?急诊室大排长龙为何总是有人可以插队抢先急救?因为他们有负责帮忙打理这些人脉关系的总管在处理这些杂务,而百万富翁对于这种特权消费常常是毫不手软的。

  五、一直想当好人不会让你更富有

  为了收购对手公司威胁要抽对方银根? Bill Gates在领导微软的无耻下三滥行销手法?许多百万富翁私底下会承认他们在商场上用的手法卑劣。

  但是相对于商场上的残酷无情,百万富翁通常都花费大部份的空闲时间陪伴家人、参与家庭聚会。只有 12% 的百万富翁是真正的工作狂,也许是他们还不够有钱才会如此疯狂的工作?

  百万富翁们也是丝毫不畏惧失败的一群人,他们现在的成功背后可能搞垮了一家又一家的公司,但是你只会注意到他现在的成就与富有。

  六、缴给政府的税金只占富豪的极少部份资产

  事实上全美国 40% 税收来自 1% 的百万富豪,国税局表示这相当于每年的 368 亿美元的税金。

  富豪的主要收入是有价证券的股利、股息,房地产出租收入,他们的实质薪资收入所要缴的税金只占所有收入的一小部份。百万富豪通常都是利用他们开的公司、信托基金减免税金,甚至还可以向政府退税倒赚政府的岁收。

  所以下次你再看到某大公司的大老板又说开了一个某某某"慈善"基金会,他们是在保护自己的财富罢了,别一厢情愿的相信他们的慈善说辞。

  七、百万富翁的在学成绩不一定多好。

  有好的在学成绩也许可以帮助你成功,但对于成为百万富翁不是必要条件,59%的百万富翁只有读到州立大学,他们甚至连哈佛在哪里都不知道。

  富豪们认为只有辛勤的努力工作才是获得巨大财富的最大保障,学历只是其次。在学校学到对日后工作有用的是研究方法、以及纪律。

  但是也有 48% 的高学历百万富翁。其中一位拿到博士学位的 Kiyosaki 表示在校时成绩并没有很好,但有时为了学位考试、缴交作业时都曾经作弊、抄袭以获取高分、拿得学位。

  八、羡慕我开的法拉利千万名车吗?那是租来

  的!

  许多富豪使用的名牌包包、高级名车、私人喷射客机、珠宝首饰、名表、名画,都是经由特殊的富人联谊会共同分租而来的,他们并非像电视新闻媒体所灌输的观念般豪无忌惮的消费,而是他们所花的钱远比你所想像的少,少到跌破你的眼镜,一付又一付。

  九、钱真的可以买到幸福。

  这一点可能也跟一般坊间教你的不同,但别忘了这篇是讲富人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富翁常常可以靠金钱买到幸福,即使你以为他们深居简出、不出入公众场所。70% 的百万富翁都说他们越有钱的同时生活也过得越幸福。

  Betsey Stevenson 指出,主要是因为金钱买得到更多自由。

  经济萧条对于富豪们的影响也跟坊间观念相反,百万富豪其实很少感觉到什么是经济萧条,百万富豪也有更好的健康医疗保障,拥有良好的健康也是让富豪感觉幸福的关键之一。

  十、也许你只期望能有成就,但我希望自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人。

  人们幸福感的最大来源不只是拥有财富,而是拥有比同侪更多财富的满足感。社会学家GlennFirebaugh 如此说的。

  40% 的百万富豪怕在退休后、或死亡前财富会花完。

  Stevenson 说你拥有越多金钱就会越幸福,幸福感是没有上限的,因此你也不该为自己的财富设定满足点。

  富豪们永远都想要更好、更多财富,这也是为什么身为上班族的我们,会不断接收到老板的要求,也许这就是老板之所以成为老板,员工大部份还是员工退休的最大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20:41 , Processed in 0.07032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