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0|回复: 0

[技巧] 亲爱的客户,我怎么才可以约到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7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话里面推荐产品是兵家大忌,所以作为客户经理的我们几乎每天要做的功课就是要约客户,最重要的就是获得与客户宝贵的面谈机会!

  但是随着电话行销的盛行,现在的贵宾客户仿佛已经对我们与保险公司合作的产品说明会,客户联谊会产生了免疫和防备心理,特别是有过这样一次“被推销”经历的贵宾客户,会比较不轻易接受我们的要约,但是要约客户的工作却不能不做,但是通常我们考虑最多的都是组织活动的成本和收到的效果,有没有什么新颖又省钱的做法呢?现特与大家分享如下几个简易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为白领上班族提供“养生便当”分享时间

  目标客户:商贸区的白领(人数5-10人不等)

  目标产品:基金定投,储蓄型保险等

  要约时间:中午12点到1点半

  举行形式:免费为到场白领提供“养生便当”,在吃饭之余听理财讲座

  好处:成本较低,较容易吸引人过来

  二、为上班族提供“下班时间错峰多fun”讲座

  目标客户:网点商贸区附近上班的白领(人数5-10人不等)

  目标产品:基金定投,储蓄型保险等

  要约时间:晚上下班5点45分到6点30分(很多白领下班后为了避免交通高峰而留在办公室闲聊时间)

  举行形式:免费为到场白领提供一系列的资讯讲座(如亲子教育,养生讲座,风水等)配合理财讲座

  好处:成本较低,下班缓和压力较容易吸引人过来

  三、自设“满分儿童奖,或三好学生奖”

  目标客户:有孩子的家长

  目标产品:基金定投,储蓄型保险等

  活动形式:当期中考或者期末考结束后,用短信群发给有小孩子的客户,如果他们家的小孩子获得满分或者三好学生奖等可以凭短信过来领取奖品。(奖品自设)

  好处:家长在乎的不是你的小礼品,而是与你分享自家孩子优秀的心情,不可错失这个与客户交流的机会哦!

  要约客户的活动形式可以多样,欢迎各位高手过来这边分享,交流,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9:16 , Processed in 0.06143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