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6|回复: 0

素食者肉食者健康情况大普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2 1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美国德州大学安德森医院之 Dr. JANSSON
  钾和钠的摄取量,会影响癌症发展。
  原始抽样地区:Seneca(纽约附近)
  扩充抽样地区:二十个国家之抽样(依当地人饮食习惯)
  结论:钾越多、钠越少,对癌症患者越好。而精制食品及肉类(由其是腌的)的钠含量特别高,有危险性。建议配合食疗法,多摄取蔬菜及豆类。
2、德国的调查:素食不易得癌症
  德国 Hunze 族人,终身素食,百年来没有一人罹患癌症。
3、高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科葛应钦医师、张博雅讲师,民国71年:
  样本空间:实验组—高雄至新新,七百位僧尼
  对照组:系统抽样,选取四十岁公上,非素食民众五千人,依其性别、年龄、身高、体动的比例,与实验组配对比照。
  结论:非素食者,从四十岁到七十岁之平均血压,为134/183。纯素食者,从四十岁到七十岁之平均血压,为 124/77。由血压与年龄回归线相比较,素食持续年数愈长,因年龄增长而导致血压上升的幅度也越小。
4、台大医院陈瑞三教授:
  时间:两年
  地点:全省四十九座寺庙,二四九位出家人为实验组,1057位荤食者为对照组
  结论:1. 素食不会导致贫血—249位只有5人贫血,但原因为胃肠病或寄生虫
     2. 素食者不会营养不良
  血蛋白测定:荤食:6.1 ~ 11。素食:6.6 ~ 8.8
  电气流动法:素食者血蛋白完全正常
3、胆固醇较低(不用说大家都知道)
4、荤食者眼底网膜硬化较普偏:
  素食者有16%硬化
  荤食者有40%硬化
5、米勒尔医生:"老鼠是素食及肉食都可以维持生命的动物,但是以两只老鼠分别饲以肉类及米谷,可以发现两类老鼠的发育及生长情形是相同的。但是素食老鼠寿命较长,其对于疾病的抵抗力也较强,而且两鼠患病后,也以素鼠的复元较快。"
原文地址:http://www.5joys.com/cnews/2008/new20060929112619107.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1:04 , Processed in 0.2510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