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3|回复: 0

新果食宣言 我只吃水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 0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da.jpg

  这个女人一周至少要吃70个橙子,60根香蕉和70个梨。

  但是这也不奇怪,因为思达.科卡拉(Star Khechara)是个果食者,就是说她只吃水果,籽类和坚果。

  “很多人觉得我比真实年龄要年轻至少13岁” 思达说。思达今年35岁,有自己的皮肤保养品牌,自制自售。

  “成为一个果食者后,我变得更有力,从没感觉这么好过。

  “我吃的东西大多是生的,因此不怎么需要煮饭和洗碗。”

  思达是在一年前成为果食者的,她说:“我已经当了18年的绝对素食者了,和普通的素食者不一样,我只吃蔬菜和水果,不吃任何的动物产品,包括牛奶和蛋。但是我一直更喜欢水果。”

  “只吃水果的人不多,但是很久以前,希腊的医生就非常相信水果的好处,经常让运动员们吃。”

  “有证据显示维京人也吃很多的水果。”

  “我现在几乎只吃水果,最多为了营养均衡加点别的。”

  思达平均一周在有机农产品上花80英镑。每一天早晨,她都会用10个橙子加2个芒果做一大杯的思慕斯,作为每一天的开始。

  有时候是泡泡糖思慕斯—因为颜色很像泡泡糖,泡泡糖思慕斯是用6根香蕉,200克的覆盆子,1个蜜芒果加水做成的。

  午餐通常是10个梨,或者是用8根香蕉和一把枣子做成的思慕斯。晚餐一般有黄瓜,芒果,西红柿和枣子。

  她说:“我会在晚餐里加些蔬菜沙拉,比如菠菜,野苣和芹菜。”

  “白天的时候,如果饿了的话,我会吃些葡萄和苹果作为点心。另外,我每天会吃一颗巴西果,补充硒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思达不喝咖啡,也不喝茶。她每天喝3升水,有时候也会喝些椰汁。偶尔才喝一次酒,而且是玫瑰红酒。

  想要好好享受一番的时候,她会做“意大利宽面”,但是是用切好的西葫芦,番茄,橄榄,欧芹和松果做的。

  思达说水果餐很有饱腹感。 她现在约1米67(5英尺余6英寸),体重69公斤(11英石),衣服穿10码。

  她说:“女生每日建议摄取的卡路里是2000卡,我每天摄入的大概有2500卡,所以我从来都不饿”

  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饮食不利消化,但是思达并不这么觉得。

  思达承认有些朋友觉得她这么做很奇怪,但是她觉得很值得。另外思达至今还是单身。

  她补充道:“这是完全是懒人的做法,你要做的只是买水果然后吃水果。”

原文地址:http://www.5joys.com/cnews/n/329676192288.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3:53 , Processed in 0.10008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