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让经验成为成长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热度 7已有 1149 次阅读2012-5-4 05:30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收入倍增计划, 经验, 助力, 阻力

昨天我和李进老师帮肖然和辰骐做进一步的培训,他们加入收入倍增计划后发展迅速,已经熟练运用了李进老师传授的房产操作知识,在他们申请下我们特意为他们培训了新的知识和经验,让他们在今后的操作中可以有更多的赚钱机会。

培训期间我们探讨一期、二期学员发展的问题,我们很惊奇的发现,一期招募的九个学员中留下来做的最好的都是之前没有什么房产经验的。因为没有经验的束缚,他们更加愿意听话照做,反而成长的更加快速。

有经验的伙伴因为过去操作过房产,所以每做一件事情之前都会想来想去,总是想以过去的经验看是不可能的,不愿意花时间去偿试,他们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耗费在思想斗争中,所以成长反而慢一些。

仔细分析一下,经验中既有精华也有糟粕,如果过去的经验没有带领到你想达到的目标,那就说明你们还有成长的空间。既然没有经验的新人可以用更短的时间取得了你们也觉得不错的成绩,也许你们可以暂时收起评判审视的眼光,给自己一段时间根据指导先行动起来,只有在行动的过程中对比测试才能更好的评判你们的经验和我们教导的内容孰优孰劣,快速成长。

可以感觉到二期成员还不特别明白我们布置作业的含义,他们急于我们给出具体的操作方式他们好去操作赚钱。这种思想是最要不得的,房产操作涉及诸多领域,如果一味想赚钱而忽略了自己成长的话就可能摔跟头。

我们培养的是今后的合作伙伴而不是赚钱工具,我们希望培养出来的合伙伙伴今后即使没有人带领也可以独立运作,而所有这些都需要扎实的基本功。

现在让你们做的是最基本的部分,如果这个部分不能熟练掌握就匆忙进入下一步的话你们一定会摔跟头的,并且每摔一次跟头可能都会付出时间和金钱的代价。

二期的伙伴们,好好思考一下你们作业需要你们具备哪方面的能力。

把钱投出去是最容易的事情,但投出去的钱都能赚钱甚至赚更多的钱需要的是眼光和能力。

没有经验的伙伴你们束缚最少,有经验的伙伴也要减小束缚,只有积极的思考大量的行动才能让你们快速成长起来。

行动起来吧,祝你们早日达标!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2:37 , Processed in 0.05322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