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徐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金流游戏

热度 4已有 1372 次阅读2010-7-8 16:15

  如果说买了基金的人都会去炒股,那么看完‘富爸爸,穷爸爸’的人应该都会去玩一玩现金流游戏吧,我自然也不例外。

  在网上查了查,玩这个游戏的团体说多不多,说少也有那么几个。选择马丁的理由很简单,游戏地点离家最近呗,呵呵。第一次玩什么也不懂,连规则也不是最清楚。况且马丁同志是强硬派,无论我有任何疑惑,都让我自个去理解,属于打死也不直说那种,搞得我很是牙痒痒。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出圈那简直就是做梦,不过听同玩的夏姐说:“没破产就算不错了!”

  第一次,算是靠自己的实践弄明白了这个游戏。说实话,要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那是不现实的,可也的确触动了我的某些思维,我想到了一些以前不曾想到的问题,甚至是看完整套‘富爸爸’之后都未曾想到的东西。我说不太清楚,那算是一种思维的方式,又或者说是某些思想观念的扭转。很难具体地写出来,只有自己知道。

  第二次玩是在半个月之后,在清楚了规则之后,这次我顺利多了。虽然仍旧没有出圈,可结束时看着手中好几千的现金流,心里挺开心。说实话,这次结束之后我反而更迷惑了。游戏里的机会我能看得到,也能去抓住,可回到现实中之后我却更觉得现实中的机会是那么稀有和虚幻,我甚至连一个都想不出。如果我不知道财务自由这条路,那么这种虚幻与我无关,可就是因为知道了,因而游戏中和现实里的差距让我愈发难过。

  认识到这种差距后我很伤心,可如今想想,困难是肯定的啦,否则满大街都是财务自由的人了。况且这也不是我能选择的。

  周庄梦蝶无人不知,那么到底是做人快乐还是化蝶自由,也许周庄自己都不清楚。可做人做碟,又岂是庄子自己能决定的。就像财务自由这条路,知时抱着希望困苦,不知时没有希望地傻乐。那到底是知好还是不知好呢?!谁知道,不过知道了就是知道了,难不成还能退回去!

  我好像扯得太远了哦,我是来写游戏经历的!汗一个先。差不都就这些感受吧,期待下一次的游戏,希望能带给我更多的东西吧。

路过

雷人
3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6:25 , Processed in 0.0491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