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徐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黄金定投

热度 4已有 1350 次阅读2010-7-12 17:55

    一旦开始了理财,我就觉得好像每天都能发现一种新的理财模式似的,而且每个都想尝试。大体的分配方式短期内应该不会改变,可投资的项目却千变万化。
    我暂时的模式是,总收入的60%用于日常开销,30%用于投资,10%用于储蓄。今天就说说那10%。
最初选择网上呼声很高的12定存法,即每月存一笔一年期的钱,后来马丁同志告知这方法已经过时了,并不好。回去仔细研究了一下,觉得有点道理,那就改吧。每月将这10%存个三年定期,估计三年内是用不上的。可这两天发现银行存款再怎么存都是在损失,因为目前的利率永远赶不上通胀。于是乎,我的视线落在了黄金上。
    说实话,本来没打算玩黄金的,因为觉得一次性买金子不方便,钱不够不说还没地儿放。纸黄金感觉和股票差不多,都是看得到摸不到的,既然完了股票了就不要再重复的好。所以一直没太留意黄金方面的理财产品。不过最近工商银行的‘如意金’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黄金也能定投的啊!具体的细节我就不多说了,谷哥度娘随便哪个都找得到,我觉得10%三年定存的利息,怎么也比不上黄金三年后的收益好吧!即使没好的收益率,起码对付通胀应该是绰绰有余了吧,反正当它投资也好、保值也行,我决定将10%的存款换成黄金定投,希望我这理性分析后的选择不会有错!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6:57 , Processed in 0.0496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