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月13号第十二届沙龙有感——我们的森林成长计划

热度 16已有 1504 次阅读2012-8-14 21:38 | 财富沙龙

第十二届沙龙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沙龙让我感觉到我们这片小树苗真的在慢慢的长大,我们都在努力的成长。(查我的计帐本才知道我们做到12期了~~呵呵)

很多人看来这只是一个二个多小时的沙龙,我们却准备了差不多半个月,从最开始的定题到嘉宾邀请,写宣传稿到会场的安排及当天工作人员的安排。8月13号那天,从签到到到机器设备管理人员一共十位人员,很多工作人员到13号时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工作,谢谢你们,辛苦了~~

这次沙龙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会成为第一次:

      沙龙从创办至今,一共办了十二届,这是我第一次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在李进老师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放手,会学了站在另一个角度来看整个会场,我慢慢的明白老师当初对我说的一些话;

      这是曾辰骐同学第一次当我的总助理(虽说他以前当过很多次,这次是正式授权的!!呵呵~~)我做了一个规划后就堂而皇之的把所有的事都丢给了他,就到丽江去度我的假去了,整个过程我连手机都没开过!!回来的时候我看到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就绪,他比我自己做得还好得多,辛苦了~~超极助理!!谢谢你~~

     这是李平姐统一安排所有的工作人员,她联络了所有的人员并对他们进行相关的培训,13号我看到各位工作人员是如此的职责分明、各就各位。李平姐辛苦了~~

    珍珍是第一次来当我们的主持人,在月初我向她发出邀请请她当主持人时,她还跟我们很多嘉宾都不太认识。她为了这次沙龙真的很认真,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嘉宾,她通过电话、见面聊天,只希望能更的了解他们,这样才能介绍好他们。我看到过好的会前准备的稿子,我看到了她那份认真,我们也看到了她在这次沙龙上的表现,我觉得她真的很棒。谢谢你珍珍~~~下一次你一定会更棒!(偷偷的告诉你,我的第一次主持完全没办跟现在的你比,你经我当初棒多了~~)

    我看了陈慕蓉,我们的美女签到,13号是我第一次见到她,谢谢你的到来,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平台。

   我看到了程程,我们的美女摄影,她是第二次来当我们的摄影师了,第一次是被我们临时抓过来的,我们可以从曾辰骐的微博上看到她的摄影有多专业!!谢谢你,程程。

   还有很多工作人员,他们比我到得还要早,为我们招待、安排坐位等等工作,谢谢你们~~~

   很多分享嘉宾是第一次来到我们这里,刚到七岁的Angla,一直在创业的Aven,我们的银行家李翔;他们都给了我们很多冲击、启发及感动,关于我们的嘉宾我会在下一篇日志中来分享我的心得。


当我写到这里时,我更多的是感动,感动这么多人愿意为这样一场沙龙无私的付出,我感动的是有这么多人认可了我们的沙龙,因为认可了你们才愿意来到这里,为我们做这么多事。

为了能更好的能回馈支持我们的人,我们要办好每次沙龙。

其实下次的沙龙我们已经有一定的安排了,我们的李进老师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来跟我们分享“说话的艺术”,这是一位重量极的人物,在某些方面她是我们李进老师请教的对象,她的“说话的艺术”是她实战总结,是她十几年的实战经练所得的精髓,她也是给我们团队核心人员做密训的导师之一,能请到她来给我们做这个专题分享,我们也很期待。


 


路过

雷人

握手
15

鲜花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23:33 , Processed in 0.0491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