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会员独享> “收入倍增计划” 收益模式总结分享会即将召开!

热度 18已有 1372 次阅读2012-8-28 09:23

20111229号到现在,我们的收入倍增计划 ” 个月大了!!!

回想去年的1229号,当时的我有的只是一股冲劲及对老师们的无比相信;却对我们要走入的市场一无所知。
                                   
当时我心情是如此的复杂:我忐忑不安,老师向我描述的未来对我而言是一个完全未知的世界;
                                                        
又是如此的兴奋与激动,如果这一切会变成现实,这将是我财富王国的起航!

这八个月里,有太多的变化、有太多的成长、有太多的收获,当我想用有限的文字描述下来里,有点不知如何下笔。

在这过去的八个月里,我从0到跑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成熟市场,收入也从无到现在实现倍增
在这过去的八个月里,我有过快速冲刺也有过止步不前;
                                   
有过不安焦虑到夜不能寐,也有过兴奋激动到无法入睡;   
在这过去的八个月里,我从最开始不知如何与房东谈判到每谈一笔就谈崩一笔,到现在的每谈一笔就成交一笔,我不仅谈成的交易,还交上了新的朋友!
在这过去的八个月里,我从最开始要大量的投入才有微薄的收益到现在可以创造无中生有!                             

马丁和李进老师,他们对我施了一个神奇的魔法,用这短短的不到八个月的时间,让我了这样一个神奇的变化!

这一路上如果不是老师的细心教导,如果不是伙伴的一路陪伴与鼓励,也许我早就跌倒在某地无法动弹!   
九月二号,我将与我们亲密的战友分享我的操作模式,也真诚的希望他们也能在这片丰饶的市场上取得丰厚的回报。

我亲爱的战友们,过去的八个月实践告诉我一个事实,行动与收获成正比。
九月二号,我和曾辰骐将把我们从老师那里学习到的盈利模式分享给你,也希望你们能让我看到你的行动力!
   
条件是:从现在起到91号晚1200,去对你的守猎区进行彻底的扫盘并给出一份调查报告;我们只有收到调查报告并核对通过才会通知九月二号的培训地点及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1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22:06 , Processed in 0.045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