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木子凯文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财富自由从打造你的财富水池开始

已有 366 次阅读2021-2-7 13:06 |个人分类:财富培训课程


        身边很多小伙伴都会羡慕哪些工作时间自由,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实现财富自由的人? 可是你知道如何才能实现财富自由?如何才能开启你的你财富自由之路呢?千里之行,从打造你的财富水池开始.

01 现金池

管理日常开销的零钱管家,用于日常消费,短期支付以及我们的3-6个月的紧急准备金. 比如即存即取的余额宝,微信零钱通等货币基金.

02 保险池

购买家庭保险来保护财产不受重大风险影响.常见的保险包含寿险,意外险,重疾险,商业医疗险.一般用家庭收入的5%-8%作为保障型保障基础,也可以用20%-30%的总收入结余.

03 目标池

管理生活,财务目标,专款专用,按照SMART原则排序投资.

(1)刚性目标(优选固定收益类): 在固定期限内不能赎回的中低风险产品 .

(2)弹性目标(风险可控的债券型基金): 短期投入选债券基金.

04 金鹅池

暂时用不到用于长期投资增值的钱,重视股权类投资,做好资产配置.

05 财富自由

罗伯特.清崎在【富爸爸穷爸爸】里有明确的定义: 当你的睡后收入也就被动性收入大于你的总支出时,你就实现了初步的财富自由,适合职场人的财务自由之路3个阶段:

(1) 做个好员工,努力工作.

(2) 在金额池积累够第一桶金,学习房产,证券,数字货币等投资.

(3) 当你的投资的睡后收入远远大于工资,全职做投资人.

用心打造你的财富水池,它会帮你开启财富自由之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3:40 , Processed in 0.15040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