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丁妍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41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2-4-4-妍妍-第10次带领游戏感悟(北京银行家4.4专场)

已有 456 次阅读2022-4-6 10:07


1.消极地和人打交道,会错失很多机会。要么就不在乎、不交流,要交流就要时间投入的值得。

2.谈判要稳住,要格外淡定。

3.清楚自己有多少内账,我有5万,再多我没说。不应该忘记内帐。

4.投资要有集中度:资金量有限,抓住机会需要时间。16轮买8个资产,数量有点多,投资需要有取舍。

5. 投资要有分散度:注意资产的不关联度,布局不同类型资产,分散风险。

6.时间顺序可以调整:如果没有现金,可以事后分成。

7.有多个买家是,卖家可以主动引领交易方案,再问对方的交易方案,甚至站着对方角度上帮想方案。

8.要合作之前,要分析这个人的历史的靠谱程度。如果是重要的事情,靠谱方面有瑕疵,也可能需要舍弃。

9.如果我没有现金,可以通过分现金流的方式买资产。同时,确定自己时需要现金还是现金流,当卖机会的时候,也要时刻保持目标的清晰。

10.卖家给买家现金的方式,可以是承诺随时帮忙贷款。

11. 假设月现金流2千,如果后面能20元卖掉,买的时候有两种可以类似代换

1)开局抽到5元,贷款2万,消耗利息2*5轮,最后卖8万,总共挣了5万。

2)中间抽到10元,有1万现金,贷2万,最后卖6万,总共挣了3万。

12.开源和节流之间,优选开源。

13. 做交易可以产生交情,交情常常来自赠予别人,只需要双方都对交易物价值的认知是一致的。如果不一致,就属于自己觉得别人签了我一点,有了交情,其实没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3:22 , Processed in 0.0435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