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Even_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6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即将成为亲吻1000只癞蛤蟆的丑陋公主

热度 11已有 1433 次阅读2012-4-18 12:45 | 现金流

青蛙王子的故事我小时候没听过,第一次听是李进老师讲的,“美丽的公主被巫婆施了魔法变成丑陋的老太婆,解除魔法的方法是去亲一只丑陋的癞蛤蟆,公主变的老太婆亲了一只癞蛤蟆,砰!老太婆变回公主,癞蛤蟆也变回王子,原来癞蛤蟆也是被巫婆施了魔法的王子,巫婆告诉他如果一个长得很丑陋的老太婆亲你的话,那你就会变回年轻的王子!这是童话版,真实版是什么?亲第一只癞蛤蟆就是王子吗?搞不好公主变的老太婆亲了1000只癞蛤蟆才遇到王子变的癞蛤蟆。可是我看到一半的凡人,在追求财务自由的过程就像是去亲癞蛤蟆一样,忘了自己的目的,于是乎永远是丑陋的老太婆,有些人比较有想法亲到999只停了,不够坚持,还是老太婆,没得到他想要的,真实就是这样子,我甚至看到很多凡人嫁给癞蛤蟆了。罗伯特清崎书里面讲到,很多人死在半路就如同这个寓言故事一样,嫁给癞蛤蟆了。亲到999只,嫁给癞蛤蟆了,下一只就是了,放弃了,现实生活中看到很多人是这个样子,想要财务自由只能继续亲,继续跑市场,你就会碰到第一千只癞蛤蟆,一定会碰到一个你所要的,你属意的,你认为的机会。不要放弃或嫁给一只癞蛤蟆了。嫁给第999只癞蛤蟆很可惜啊!还不如不要开始呢!”李进老师的童话故事讲完了。我这几天脑子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还不如不开始呢!!!”选择继续亲下去,走市场,还是放弃回头,我想已经开始窥视仙人武功秘籍的我应该不会放弃了。即使癞蛤蟆再恶心,即使拒绝再难堪,都没有市场回馈给你的难堪更加血淋淋!

最近在老师微博里看到这样一句,更加坚定和加速我的脚步。

“什麼才是真的,現金流才是真的,思維,知識,觀念,心態都要跟產生正向現金流掛鉤,這樣你就在熊市和牛市都會立於不敗,你做任何東西,不能因為牛市熊市被淘汰。如果你現在會的東西,你的行業,你的技能受經濟形勢影響,證明你會的這個沒用。”

我会的没用,我从事的美丽行业都不如亲癞蛤蟆有用,多么简单的事实,因为特别容易受到熊市牛市影响,因为没有非工资收入,因为是大铁桶提水,那种成功是假的,都是浮云,真的是现金流。感谢这个恶心的血淋淋的童话故事,未来即使已经亲了1000只的癞蛤蟆,我还是会再亲。

感谢李进老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1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7:47 , Processed in 0.0381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