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Even_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6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是富爸爸销售狗里面那个吉娃娃类型的

热度 9已有 1412 次阅读2012-4-22 11:47 | 富爸爸, 李进

      昨晚老师跟我讲,琰身上有很多东西值得学习,秉承简单相信的原则,动用了我强大的分析力和对琰的深刻了解,发现了一个事实,琰一直在学跟人性有关的,我一直学我自己喜欢的,偏巧我喜欢的又是跟人性无关的,老师微博里讲到,“一个人的成功85%决定于人际沟通,只有15%决定于专业知识。”差别就在这里,我学得再深入也只是15%。这么简单的算术题,为啥过去我不好好算算呢!
    富爸爸说沟通最好的锻炼就是销售,一不小心我又因为喜欢研究分析原理成了吉娃娃类型的销售,方向都错了,富爸爸书里说的销售不是为了卖产品,而是为了人际沟通的能力提升,这个错误直到我遇见李进老师才得以纠正,我突然悟到我不可能成为所有产品的专家,卖技术开不成沃尔玛,卖技术只能开“专卖店”,卖什么能开沃尔玛,这是富爸爸书里没说的秘密,李进老师通过实践获得的上层武功绝学勘破了这些秘密,早就讲给我了,可惜那时我功力不够,接不住。
    营养均衡才对人体有好处,能力也需要均衡才有生产力。老师说行动力可以补充很多的能力不均衡,销售就是最好的行动,可以直接用销售结果验证人际沟通的段位,成功的答卷上这85%的分不能丢。

路过

雷人

握手
9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2:10 , Processed in 0.0396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