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肖然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丽江 我的心灵之乡

热度 9已有 1125 次阅读2012-8-22 17:05 | 丽江, 安宁, 古城

81号的下午,当我呼吸着丽江的空气时,我感觉到心灵的宁静,我的心灵之乡,我这颗流浪的心在我看到这个古城时,变是安宁了。

丽江~我回来了~~再一次来到丽江,我不再去四处迷路,我更想做的是坐下来、喝点茶,在茶楼上发发呆,品味一下丽江的风情,去过一天又一天什么都不想的日子。

 

再一次听到侃侃的滴答,再一次拍拍那个让我难忘的鼓,合着我们喜欢的音乐,随意的闲逛着,一路上都是闲闲的游人和悠闲的店主;在这片古城里,我们好像都在玩穿越,这是一片心灵的净土,在这里我们都忘了我是谁,我们都跟着这个古城一起加入了发呆的行列。

 

在丽江,如果你不呆呆的发上一天呆,你就out了,你根本就没来过丽江!

在丽江,发呆是一种潮流~~

在丽江,闲聊就是生活,如果你到了丽江不与留在这里有人聊聊他们的丽江经,你就是太OUT了,你还是没有来丽江。

在丽江,你们看到各色的人生,看到的是都是褪去的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把自己最原始的、最初始的状态展现在这片土地上。

 

有人说丽江有太多的骗子,有人说丽江有太多的色情,有人说丽江太商业化;是的,丽江确实也有这些。

但如果你静下心来,慢慢的去品味,你就会发现,把这一层又一层不太过花巧的外衣拿到后,丽江还是过去的丽江,丽江的还是那么的古老、那么的安静、那么的让人心灵向往。

丽江还是那片心灵的净土。

 

嘀嗒 侃侃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02 , Processed in 0.0429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