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2|回复: 0

如松:我看见了中国人的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4 0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念头压抑了很久,今日周末,不吐不快!

我看见了中国人的眼泪!

以前我说过,DENG和ZHU大人是合格的中堂,可是DENG不仅仅是中堂那么简单,是国家的主导着,一个人,如果把他放在合适的位子上就是成功者,让全民族受益,可如果放在不合适的位子上就是灾难。

源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经济问题永远是第二位的,当然物质是基础,不可或缺;但一个民族的信仰精神是第一位的,一个没有信仰没有精神的民族,就是一个失魂的民族!

猫论彻底让中国人失去了底线,所谓的道德信仰精神都让位于金钱,今日的反腐越反越腐,前仆后继!食品问题层出不穷,不断演绎新篇章,真正可以理解什么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今日的土地强征让人可以磨灭良心,甚至变相杀人!今日的企业为了利益可以做出断子绝孙的行为,将污水强行注入地下河流溶洞等等。

这些源于什么?很多人会说,源于制度的欠缺,违法的成本过低,这自然不错,可大家不要忘记,无论多么健全的法律和规章,都需要人来执行,难道中国没有环保局吗?有啊,而且编制很多。法制建设和道德建设缺一不可,当全社会都被金钱所奴役的时候,丧失了道德和准则的时候,那些规章和法律自然成为摆设,贪官自然也就前仆后继食品问题自然也就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私排污水的企业也就肆无忌惮的去断子绝孙。

一个社会,必须先洁净所有人的心灵,道德完善才是社会的基石。

我即将步入知天命之年,但是,为那些年轻人担心,也为自己的后代担心,一个水不能喝食品不能食用空气会致命的国度,你们怎么想?

污染的水,可以带来肝癌,有毒的食品可以带来胃癌,污染的空气可以带来肺癌,数年以后,每家每户都有癌症患者,猫论的功绩由你自己评说!年轻的男女无法生出下一代的时候,你再评论一个金钱至上的社会到底如何还不迟!

权力阶层有特供的食品,有特供的水,现在也好,因为他们不可能再有特供的空气,过去的肆无忌惮源于他们没有承受普通百姓的痛苦,没见到普通百姓的眼泪,现在很好,雾霾的发展,让痛苦和眼泪进入他们自己的家庭。

自作孽,不可活,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再说反腐,很多人寄托于顶层设计,哈哈,顶层怎么设计?难道让贪污犯去抓贪污犯?笑话!(让雷政富去抓全区干部的作风很可笑),中国人难道愚蠢到这一地步?在西方国家,官员如果贪污受贿作假首先受到法律的制约,根子在于有民众产生的国会!也就是受到全国选民的监督;毛先生为何搞文革?文革的方式方法是否正确这里不做评论,但是发动群众,时刻监督惩罚执政者才是杜绝腐败的唯一方式,因为官员的腐败,受损的是百姓!你永远不可能让他们自己去监督自己,而必须是让那些受到损害的百姓去监督才能显示效果!有些人只读了几页豆腐块文章,就来评价毛伟人如何如何,还太早,还需要去读小学!

很多人说如松是毛粉,这真是小儿科,如松本人不会做任何人的粉,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唯有真理永恒。

如今的中国人,就像一根腐败的木头,已经没有了丝丝脉络和灵魂;也就像茫茫大海上的一艘船失去了指南针,没有了方向。

我看见了中国的眼泪,民族的眼泪国家的眼泪家家户户的眼泪!

时时想起央视的一个节目,你幸福吗?不说那些没钱的穷人,就说一些有了钱的富人,没有了明媚的阳光没有了清澈的水源没有了清新的空气,有的是层出不穷的病患和癌症,有的是贪官污吏横行无忌,你幸福吗?滑天下之大稽!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d17ece0102e9lt.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05:44 , Processed in 0.07382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