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33|回复: 0

[技巧] 張芝華:春天清理能量与招桃花开运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16: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天来了我们听到了虫鸣鸟叫,闻到了草香,看到了百花齐放,天空澄蓝,树枝萌芽,我们感受到身体渐渐苏醒过来了。春天是大自然开始传情说爱的季节,蝴蝶开始播洒爱的种子,阳光灿烂照耀在心心向荣的大地上,照亮了人们对爱的渴望。

  地球上有七十亿人口,有将近一半人口是单身,不管单身或已婚有的人很幸福,有的人不幸福。

  如果你持续每天对宇宙发出订单,对自己念爱的宣言,你就在向宇宙宣告你是属于幸福丰盛这个族群的。

  春天是开始清理自己爱的小窝的最好季节,让我们开始吧!

  一.清理你的内在空间

  1.净化身体

  开始服用养肝茶及所有对肝脏有益的食物,尤其是五行中绿叶根茎类的青菜蔬果,同时服用一些有机酵素清理一些残留的毒素。

  2.净化思想/检视你的内在信念

  好男人都已经结婚了


  爱情留不住


  好女人都是别人的老婆了


  我太老了,不会有人要我了


  我太肥,没有吸引力


  我太丑,没人会喜欢我


  我太穷,没人愿意嫁给我

  如果你有以上的信念,请先清理这群信念

  3.净化能量

  观想一道宇宙圣洁白光从你顶轮灌进来,净化你全身每一根血管,每一根神经,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透过双脚底新释放到地球底心一共三遍.

  4.切断连结

  呼唤大天使Michae协助你将旧情人前任伴侣残存在你身上的能量切断,尤其是三个重要的脉轮,海底轮,心轮与眉心轮

  5.留出位置

  请在心中跟未来伴侣说:"我在身心灵各方面已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我为你留了一个属于你的位置!"

  6.祈祷文

  带着丰盛的心情每晚祈祷(不是基于”我没有”很苦匮乏的心态祈求,而是基于我一个人很好,但身边有个伴更好的心态祈祷)

  我值得一个美满幸福的人生

  我值得一个真爱我的人生伴侣

  我值得一个相知相惜牵手到老的人生伴侣

  (详情请看芝华的身心美学空间http://bog.sina.com.cn/s/bog_59b0a94c0102dxjf.htm祈祷文-人生伴侣)

  7.向宇宙下订单

  找一张粉红色的纸在静心后写下你要的人生伴侣的特质,一项项列出来,

  然后放在粉红色信封中,放在书桌抽屉或是床头柜的抽屉珍藏好,有的人三个月会实现梦想,有人的要三年,因人而异。

  8.祝福別人

  想要自己幸福,請先真心祝福別人幸福美滿

  一.清理你的外在空间

  1.清理房间

  在家中连续点艾草或除障香七天,净化空间冬天淤滞的能量,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

  首先找一两天时间清理房间内凌乱散乱的物品,包括日常用品、过期食物、衣服鞋子等。

  先从卧室衣橱开始到储藏室、厨房、餐厅、最后是客厅。

  2.打扫清洁大门

  请重新油漆给大门上一个青新亮丽的色彩,你需要春装,家里的门面也需要换装。

  3.重新布置装潢

  你住的空间需要有新的布置或摆设,请换新床单,新沙发套,心的坐垫或新的小摆饰,放几棵室内绿色盆栽活化生机。

  4.桃花风水

  不管已婚或未婚,请在卧室床上放两个粉红或大红色的心型靠枕,在床头桌上摆一对男女娃娃或象征恩爱永浴爱河的动植物或照片。

  另外睡前点上一对粉红色蜡烛,聆听找回内心的真爱CD或是点上一对桃花香熏息招桃花。家中只能放真花,切记不能放假花,假花象征虚情假意。

  5.丢掉旧物

  首先请先将前任伴侣的照片、情书、衣物等清理干净,家中残留前任伴侣的能量会障碍下一任伴侣的顺利入住,内心与外在空间皆要净化。同时清理计算机中的旧情人照片与情书文件档,非常重要。

  6.空出床位

  单身的人请睡双人床,只睡你自己那一边,在心中给未来伴侣留一个位置,这也是心理暗示。

  7.多接近幸福的人

  接近婚姻幸福的人与积极乐观的人,可以去听演讲,上课或看一些家居布置的杂志,听从有成功经验的人分享他们幸福喜乐的心路历程。

  愿你走上喜乐之道

  芝华在爱与光中

  2012-03-07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b0a94c0102dyec.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8 05:51 , Processed in 0.12299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