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徐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初入股海,果然风急浪高

热度 2已有 1235 次阅读2010-7-6 16:08 |个人分类:理财日记

    我个人觉得,基金股票本就是一体的。既然买了基金,又怎么会忍得住不去涉及股票,特别是我这种急性子的人。于是乎,一叶小扁舟划进了风云无常的股海。
    我觉得我算是幸运的,错过了4.29那波大跌的行情。况且我这次吸取了教训,没那么快出手,选了几只电视里介绍的股观察了一阵,同时也在开心网的模拟机上抄了几天。最后正式开始试水。
因为我买得少,所以自然赚的也不多。而我觉得自己更大的问题是胆小,可能是新手的关系,一有些涨幅我就跑,坚信落袋才能为安。因此,错过了不少机会。虽然当时有些后悔,可现在想想就当买个经验,没什么不好。
慢慢的胆子有些大了,敢多持几天,但也仅仅是几天而已。我自个觉得目前股市变化挺大,涨几天跌一跤、涨几天再跌一下,很有些圈钱的味道,实在不适宜长持。况且我坚持仓可补,肉不割的原则,也算没亏钱吧!呵呵。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成长还算满意。
    只是上周的那波行情,我是很难跳得掉的了。其实当时我的持仓并不多,可我没料到它跌的如此厉害。本想在低价位时进一些,若是再跌一定价位就补,算是平均成本。可谁料想我补完它跌,再补再跌,到了第三天,我不敢动了。我意识到这波行情不是这么快能见底的。目前我投入的总资产的1/3入股市,到昨天为止套进了17%。但根据经验,我觉得我目前的价位还算不错,很有上涨的空间,我告诉自己没必要惊慌。况且之前我已经把这笔钱的年利率赚回来了,就当他定存一年好了,怕什么呀!
      事实证明我是对了,今天股市收红,立马涨回了3%。我想只要有信心,有耐心,再加上一点点的分析,我想我不会挫到哪里去吧?!呵呵
    只是,目前这些都是小打小闹,离财务自由那是八字还没一撇呢。这条路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容易,当然,我也没有想象得很容易,只是实践起来要难多了啊!我现在看得到目标,却完全找不到路在哪里,想来我还得慢慢找啊。
这条路,真TM不好找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4:44 , Processed in 0.04211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