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徐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钱人的感觉真好——记第三次现金流游戏

热度 6已有 1187 次阅读2010-8-25 15:54 |个人分类:理财日记

      其实离上次——也就是第三次玩现金流已经快一个月了,因为个人原因一直没时间写点什么,很是惭愧啊。可即使隔的时间再久,那次的感受我至今难以忘记,真的很难忘记啊!
     这次来的人特别多,起码是我见过最多的。归拢归拢开了三桌,整个一包场啊。我记得那天我运气特好,才没几圈就凭着块‘荒地’发家,转手就赚了十几万,我当时就想‘今儿个该成了吧’。虽然中间出了点小乌龙,可最后我总算是第一次成功地出圈了(撒花,庆祝一下)。其实那天我们这桌的人运气都不错,几乎都出了圈,可喜可贺啊。不过,如此一来一个巨大的问题摆到了我们的面前:圈出了,钱没花掉。
    终于明白,为什么巴菲特、比尔盖茨之流的人做起慈善来跟不是花自个儿钱似的。当你手握巨款,每到结算日跟银行都是几十万拿钱的时候,看着旁边的同志还在辛辛苦苦和银行算着那几千块的工资时,你会感觉不接济他点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起码我就是这么觉得的。于是乎,我送出了人生中最大一个‘红包’——十万奶粉钱。想想第一次出手的20块钱,再看看被我‘甩’出去的10万票子,这感觉,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差距啊。不过送完我后悔了,要问为啥,送少了呗。
    随着结束时间的临近,我们这桌上的人越是变着法的想往外送钱。当又一个人出圈时,对面那兄弟还来了句:“出圈得给红包吧?!”
     其实那天,我也做了几笔漂亮的买卖,可再多的总结都被那天当有钱人的风头给盖过去了。其实有这么一次当有钱人的经历(虽然是假的)对我很有好处,起码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财务自由的那种快乐和自由,真的,游戏玩到最后我都快忘了我是来实现梦想的!以前看‘富爸爸’那会,感受都是书面的,即使再怎么知道‘自由’的好处,可感受仍是书面的,哪有亲身经历一回来的痛快。为了这份痛快,我会好好坚持我的梦想的,因为做有钱人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路过

雷人
5

握手
1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4:01 , Processed in 0.1216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