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1|回复: 0

[技巧] 流水白菜:如何防止股市下跌的伤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7 05: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

  股市其实很简单。

  正如好莱坞的大片一样,股市的故事情节也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煞是可观。看多了股市,大抵一开始就知道:喜剧片男女主角不会死,007一定能够夺取美人的身心,大坏蛋们总是很强大,但最终被干掉的一定是他们。中国股市的大多股票也是如此,买入后,股票就开始表演。下跌,是表演的项目之一。

  (二)

  股票就五种形态:严重低估、低估、合理估值、高估(透支)、严重高估。

  低估或者合理价格买入,下跌只是一个骗局,或者一个误会。雨后会天晴,但进入股市的人大多三天就变成笨蛋。股市一暴跌,各种价值观就开始混乱不堪。各种利益机构开始发布真真假假的估值、报告、大道小道消息。于是,大多数人开始慌慌张张,不知归路。

  (三)

  股市伤害的方式就三种:

  第一,股市下跌糟蹋心情。也无风雨也无晴需要的是功力,但你可以不跑出门淋雨,不去看盘。有些人喜欢折腾自己,在大雨中练心,最后心都凉透了。你没必要和他们一样痴。

  第二,股市下跌容易让人买进卖出。波动最终不会影响股票的价值,甚至长期不会影响股票的价格。但波动会引发交易。手续费,前年的统计是1700亿,说不贵,那是自欺欺人。

  第三,股市下跌会让人失去自己的信念。有些人经历风雨,潦倒街头;有些人透过风雨,看到彩虹。要彩虹还是要穿乞丐装,一念之间。

  (四)

  因为公司每天都有盈利,所以只会是喜剧;

  因为股市永远在上涨的波浪中,所以也只会是喜剧。

  你不需要知道股市演到哪个段落,但你知道,公司的盈利终究有一天交到你的手中。

  简单说,就是低买,高卖!

  形象说,就是上马,下马!

  更乐观的说:买入,睡觉,睡觉睡到自然醒;卖出,数钱,数钱数到手发抖!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3b1d06701012a0a.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9 10:53 , Processed in 0.07497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